TO:我ooxx..爛到靠...北邊走的主管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自己的想法....當任何人想要將自己的框框,框到對方的頭上時。
這就好像請別人幫自己挖鼻孔一般......苦不堪言!!
我沒辦法改變你的看法,你也無法改變我的看法....所以我們倆個人之間注定犯沖...

而一個人在犯錯或是面臨挫折時,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替自己的過錯找台階下.....
這也是人之常情。
你說你的...我說我的......為什麼到最後......
我居然會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不同的版本呢!!
這樣我能不能把它當作是你的逃避....你的藉口
如果不是的話,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說清楚.....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吧!!

進去一陣子,理都不理人....還說是不知道怎麼用我....真是奇特的理由呀
反過來說我的態度有問題.......看來我應該要好好檢討一番了吧!!
所有同事對我的肯定依然無法改變你的主觀意識......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..認了囉。

我喜歡自由...隨性.....無所謂的心態,大家都可以解讀成懦弱、沒有抗壓性、不夠積極!!
沒關係...這一切我都不在乎.....我做事不是做給別人看的,我只對我自己負責任而已!!
交代給我的事情,沒有一件沒做完,也沒有一件事出問題的。
我相信我自己的工作能力,也深信人才是可以訓練的這個道理.....
這段時間裡..問我到底學到多少東西.....
我左想右想還是覺得沒學到甚麼東西...倒是交了蠻多工人朋友的!!

不錯的經驗,可貴的經歷..讓我看到了社會的現實,還有看到官場文化的黑幕....
做一個人原來可以那麼失敗...人人厭惡,嫌到沒有一個地方好的地步。
地球是圓的,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還是會修度ㄟ丟;
你自己做了多少虧心事,自己知道....有空就多替自己積點陰德吧!

不管怎樣...在這場交鋒當中..我選擇了退讓,離開這一份做的非常不開心工作
我還是不認為我有錯....因為現在的我很輕鬆,也很開心!!

唯一的敗筆就是所託非人呀....
物以類聚這句說的還真是不錯,正直的人跟正直的人是一國的!!
黑心商品跟黑心商品放在一堆,也是理所當然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